所謂註冊日
就是開學前一天來學校看看同學是吧
然後再講些不吉利的話 ( 嘿,你作業寫完了嗎?




今天大家約著去看電影
寒假太宅呀
出門晃晃
幾個男的就這樣邊聊邊坐車到西門町




到了電影院
決定看〝沒問題先生〞Yes,man
哎呀.大伙們就先去吃飯啦~
走去B1
一堆店員站在外面教我們進去坐
我還聽到有人說:新莊高中的裡面坐唷~ (阿不然外面站?
我走在後面
一位女店員在門口拉客人
就看見小花直接切了進去 (店員僱用女的果然生意比較好XD


話說那牛排
小小一塊
再加上一些些飯
竟然要100NT
況且那牛排
吃起來沒嚼勁
肉質鬆軟
還很難切..





好啦
我們去電影院吧
Yes,man
好讚呀!
It so crazy.
好棒的生活
裡面還有一些些不雅的情景 ( 老婆婆:要不要幫你 ....?
最後一幕我也看不太懂
怎麼到最後全部的人都脫光了= =
那時還聽到承培說:好噁心
呵,寒假最後一天真讚
後來大概4點多大家就散會回家囉(回家趕作業


PS.我想我下半年不好過了-.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eph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