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慶呀 .. 12/13
去年是我們在跑道上揮灑青春
今天我們成了觀光客
一大早就被一堆電腦吵
木蘭均:欸,你到莊中了沒
我:去幹麻
木蘭均:聽講座
我:我不是跟你說我要去我國中校慶!?
木蘭均:噢 對吼 忘記了 .. 掰掰
(嘟嘟嘟 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( 又睡十分鐘後

喵:你有要去聽講座麻 ?
我:我要去國中校慶 .. ( 想睡 = =
喵:噢 , 好 掰掰
(嘟嘟嘟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王子:欸,我們到你家樓下了,快下來
我:你們先去~ 我還在弄
我:你們都穿義學衣服 ?
王子:摁呀
我:全身裝唷 ?
王子:對!
我:好,那我晚點去 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樓上那位竟然騙我
害我差點就要穿義學衣服去當7年級了


弄一弄
開始整理我的電腦( 剛重灌完
然後就去義學了
從我們後陽台就看的到學校 = =


氣象報台又說謊
熱的要死
我還穿厚外套
13班好多人回來呀
很大的陣仗
就這樣衝到玉川屋
還要併桌

(竟然沒有檸檬紅茶 .. 泣 ..


大隊接力開始了
熱鬧非凡
日頭赤熱熱
有種想下去跑的衝動
我們班可以組校友團


王子:怎麼沒有人跌倒?
其他人: = = ...

後來師生對抗好像有位老師跌倒了
在遠方



校長跑最後一棒
跑起來好像很吃力
( 你終於知道學生的辛苦了



今天就這樣
打世紀~~~~~~~~~



p.s
今天竟然在義學看到妳
可惜我沒有勇氣走向妳
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eph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