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8點就和甫甫到麥當勞看書
因為下星期要段考..科目好多
其他要來的都還在睡覺
大約到了10點
只有到賴煒銓到
此時人潮已到了高峰



忽然麥當勞廣播了~
:由於假日用餐人數較多,請閱讀的同學,移至圖書館,祝您用餐愉快 。
(驚)
這是我第一次在麥當勞被趕!
看書也不行
好歹我們有點飲料..
甫甫提議說到成功高中那的麥當勞看
他要順便回學校拿書





大家都到齊了
我.狒狒.王子.雞屎.甫甫.賴銓
搭上了免費接駁公車(還差點沒趕上)
前往成功麥當勞





甫甫也帶我去號稱〝第一男子〞的髮匠(?)剪頭髮
聽說那的店長很猛..
還上過節目 表演用菜刀剪頭髮
只有剪而已
頭髮還不夠長ˊˋ





到了麥當勞
點個餐 就在那看起書
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
一定會玩起來
我才算了幾題數學..
甫甫忍不住了
說要到成功高中
走一下下就到了




唉..算了
今天是看不到書了
就這樣開始打起球來
帶這麼多書要幹麻 ?



還好後來回去
在公有圖書館待到9點
還有讀到一些
只剩明天一個假日
(完蛋了)





也罷..順其自然吧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eph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