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 ~~ 剛來這個班兩個星期



就認識了好多人



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噎




他們都知道我的不良記錄了 ( 泣




不過基本是我是好寶寶 ~




我現在真的不懂女生心裡在想什麼





自從和她聊完天 zZ





以後看到班長 要大聲說 : 班長好 !! 哈哈





那個土地公自我介紹忘了說




我幫他補充一下




土地公曰 : 「捐香油錢,可免災害,請各位多多行善,可得永生」




千萬不要得罪土地公唷




會有報應




說不到走在路上會被雷劈 = =



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eph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